新东方网>小语种>北京>韩语>韩国文化>正文

韩国犯罪嫌疑电影推荐

2020-10-14 15:02

来源:

作者:

  1、杀人回忆

  《杀人回忆》的导演是执导过《寄生虫》的奉俊昊,上映于2003年,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一场连环奸杀案的侦查过程,从外地调过来的警察协同小镇警察联合办案,影片在剧情上极具张力,引人入胜,是韩国悬疑片中的经典。

  2、嫌疑人X的献身

  根据日本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2012年在韩国上映,讲述一男子为心爱女人设计出了一段极为精妙的不在场证明,日版和国内版本同样值得一看。

  3、黄海

  上映于2010年,由罗宏镇编导,金允石、河正宇、赵成夏主演,讲述一位从中国偷渡到韩国成为杀手的男子,却又卷入到另一场案件中,中间经常有中文台词出现。

  4、追击者

  与《黄海》相同,被称为是罗宏镇三部曲,金允石、河正宇主演,以韩国知名的凶杀案改编,主角为拯救受害者与凶杀展开的一段惊心动魄的追击事件。

  5、抓住那个家伙

  由郑根燮执导,金相庆、严正花等主演,讲述一起发生在韩国的诱拐事件,凶手在案件公诉期15年过后再次以相同的手法犯案,警察们则为了拯救命悬一线的受害人与凶手开始了战争。

  6、老男孩

  2003年上映的一部韩国犯罪片,讲述主人公被关在私人监狱15年之久,妻子被害,女儿失踪,在放出去之后寻找真相的过程,导演在其中穿插着两段乱伦之恋,引起了人们对于伦理的探讨。

  7、恐怖直播

  虽然片名叫做《恐怖直播》但并不是恐怖片,由金秉宇导演,河正宇、李景荣主演,讲述电视台收到一连串恐怖爆炸案凶手的电话,并开始了一段直播节目,电视台为了收视不择手段,政府为了形象放弃拯救人质等等,非常精彩。

  8、看见恶魔

  由金知云执导,李秉宪,崔岷植主演,上映于2010年,讲述了一位警员在未婚妻遭受连环杀手杀害之后,与凶手展开了不顾一切的战斗。

  9、新世界

  被称为韩国版的《无间道》,上映于2013年,讲述一位卧底警员在黑帮兄弟和正义之间的徘徊,相比于无间道在精彩程度上更是过犹不及,是韩国犯罪悬疑电影排名前十的作品。

  10、监视者们

  翻拍自梁家辉和任达华主演的香港电影《跟踪》,由由赵义硕,金秉瑞联合执导,讲述特殊犯罪科监视班队员与一伙极为机敏的银行盗贼展开的监听对决,剧情层层推进,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