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北京>韩语>韩国文化>正文

那些好看的韩国爱情电影

2020-10-14 14:44

来源:

作者:


  1.我的野蛮女友 엽기적인 그녀 (2001)

  简介:

  牵牛(车太贤饰)第一次与她(全智贤饰)邂逅,就毫无浪漫感可言。在地铁上她就语出惊人,喝的醉醺醺的她大声训斥不自觉给老人让座的人,吐  完之后就软趴趴地倒了下来。善良的牵牛上前接住,于是就只好背着她到旅馆投宿了。

  但是好心不一定有好报,牵牛正在好好洗澡时就被冲进来的警察带走了。 然而这两个人却从此开始约会了。她很霸道很任性,然而当她用那张可爱的面孔对着你笑时,你也忍不住心软。于是牵牛也心甘情愿地被她折磨。渐渐的,牵牛感觉到她的内心受伤了,他用尽全力去呵护去保护,她仍然缺乏安全感。虽然在一起很快乐也很感动,她却仍然提出了一个难以接受的约定:让我们先分开吧……


  2. 假如爱有天意 클래식 (2003)

  简介:

  2003年的大学生梓希(孙艺珍饰)一天收拾房间,无意中发现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满载着母亲珠喜(孙艺珍饰)留下的情书,在阅读中她重温着母亲的初恋回忆。1968年的珠喜,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少女,与穷学生俊河(曹承佑饰)一见钟情,由于珠喜显赫的家世,令两人的恋爱陷入俗套的门不当户不对的痛苦纠结中。2003年的梓希爱情同样坎坷,她暗恋着戏剧学会的尚民(赵寅成饰),却一直难以表白自己的爱意。

  而巧妙的是,梓希发觉母亲的初恋故事跟她自己遭遇十分相似。自己能得到幸福吗?还是如母亲一般曲折难求?


  3.空房间

  简介:

  泰石(在熙饰)是个无所事事的年轻人,他每天骑着摩托车挨家发传单,将它塞入钥匙孔中。如果过几天传单还没有被人拿掉,泰石就会撬开锁进去小住一段时间,在那洗澡做饭拍照。作为交换,他会帮主人家做些家务、打理房间。

  一次,他在一所空房子里遇见了一个被丈夫施虐折磨过的女人善华(李丞涓饰)。她浑身青肿,眼神里流露着哀怨。逃走后的泰石惦记着善华,再返回她家时,恰好碰上善华的丈夫在虐待她,他当即出手,带走了她。后来,他们两个人恢复到以前的神秘生活,结伴一起寻找空房间,虽没有言语交流,却彼此默契。

  一次他们进入陌生人房间时,发现一具老人的尸体,他们为他办了一个认真的葬礼后就在这件屋子快乐的住下。直到一天老人的儿子找上门来,他们被当作杀人嫌疑犯带走。泰石锒铛入狱,善华被老公带走。但是故事并没有在这里结束。


      4.我的小小新娘

  简介:

  24岁的大学生尚明(金来沅 饰)从爷爷那里接来一道不可思议的命令:他必须和16岁的中学生宝恩(文根英 饰)结婚。话说这是上一代人承诺,却让这两个相差八岁、不同世界的两个人莫名其妙的踏上了婚姻殿堂。

  这个太早到来的婚姻让宝恩非常不习惯。她本来喜欢着棒球队的男生,结了婚还偷偷跑出来和他约会。尚明还算是有责任心的男人,无论如何都想照顾好小妻子,直到他到宝恩学校担任实习老师,尴尬事一桩桩接连到来!他既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有个16岁妻子,又要招架年轻女老师的追求,和宝恩的婚姻更是吉凶未卜。


      5.请别相信她

  简介:

  表面上看来,英珠(金荷娜 饰)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有着人见人爱的可爱外表和开朗性格,然而,真实的英珠却是个油头滑脑谎话连篇的女骗子。某日,她带着心爱的木雕前往釜山参加姐姐的婚礼,途中,英珠结识了名为熙哲(宋在浩 饰)的男子。熙哲的天真和单纯吸引了英珠的注意,所以,当他准备送给女朋友的传家戒指被盗之后,英珠决心出手相助。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英珠不仅因此损失惨重,更是在误打误撞之下被误认为熙哲的女友,住进了熙哲家,并迅速和熙哲的家人们打成了一片。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虚假身份掩护下的英珠竟然真的爱上了熙哲,她该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


  6.  我脑中的橡皮擦 내 머리 속의 지우개 (2004)

  简介:

  秀真(孙艺珍饰)是一个富家女,跟男友出走却被抛弃,在便利店内与在建筑公司当工人的哲洙(郑宇成饰)相遇。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次又一次相遇,最终彼此相爱了。

  哲洙知道自己与秀真的身份悬殊,所以不敢轻易表白情谊,秀真向哲洙求婚。就算秀真父母阻拦,他们爱情的力量还是说服了父母。

  婚后生活甜蜜,秀真还帮忙修复了哲洙与母亲的关系。可是好景不长,秀真的记忆力开始一天比一天衰退,得了阿滋海默氏症,大脑在逐渐死亡。

  病魔深深折磨这相爱的两人,秀真有完全忘记一切的一天,可是哲洙却无法从此丢下秀真。他们的爱,能帮他们跨越记忆的考验吗?


    7.雏菊

  简介:

  阿姆斯特丹,两个男人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注定了一段纠缠的故事。惠瑛(全智贤饰)是画家,每天到广场帮路人画肖像,而像她一样风雨不改的,还有某人送来的一盘雏菊。每天雏菊总是准时送到,让她心里悸动而好奇。

  一天,匆匆而过的正佑(李成宰 饰)遇上了画家。他本是国际警察,来这个城市追捕杀手,然而却迷上了温婉动人的惠瑛,他让惠瑛帮他描肖像,他们的爱情在萌发盛开。

  这些情景,送花人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他的身份注定了他必须给正佑让出位置,对惠瑛默默付出。因为,他就是正佑所寻找的杀手朴义(郑宇成 饰)。但是,强烈的爱终究让他不再躲在暗处,他决心争取幸福。二人在法律上,感情上的鲜明对立,注定了不能完满的结局,鲜血在惠瑛描有雏菊的花布上蔓延开来……


  8.  我妻子的一切 내 아내의 모든 것(2012)

  简介:

  贞仁(林秀晶 饰)与道贤(李善均 饰),在日本因为一场地震结缘。经过甜蜜的热恋期很快进入婚姻,但7年之痒如约到来,贞仁变成了一个唠叨、尖刻、听不进人言的悍妇,让每天贴身附上的美食和连珠炮言语让道贤疲惫不堪。道贤申请工作调动,没想到贞仁擅自跟去,退无可退的道贤发现隔壁住着一个从未失手的花花公子张胜基(柳承龙 饰),便起意雇他来勾引妻子出轨,达到甩脱她的目的。

  原本计划2个月得手,张胜基逐步接近贞仁,与此同时,贞仁被丈夫安排的电台工作意外开花,竟然成了当红DJ,被邀请去首尔发展。妻子的唠叨慢慢远去,道贤却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那边厢雇佣情圣的工作顺利进行,张胜基竟然假戏真做,爱上了贞仁,并大胆向她表白。

  如今轮到道贤手足无措了,他希望得到妻子的原谅,希望不惜一切挽回她,可是贞仁似乎离婚之心已决……


  9. 建筑学概论 건축학 개론 (2012)

  简介:

  胜民(严泰雄 饰)在一家建筑公司担任建筑设计师,某日接到一份新的房屋设计工程,委托人竟是自己学生时代的梦中情人瑞英(韩佳人 饰)。两人相识于多年前大学的建筑学概论课堂上,20岁的胜民(李济勋 饰)对这个来旁听的音乐系的女生瑞英(裴秀智 饰)一见钟情。两人在每日的相处间日渐亲密起来。只是当时年轻的胜民害羞生涩,始终无法合适的表达出自己的爱意,最终使这段美好的初恋无疾而终。

  多年后,胜民和瑞英的这次重逢,使得旧时未褪去的爱情又重新散发光彩。只是现在的二人已不再是当年无所牵挂的学生,胜民早已有了自己的未婚妻。胜民和瑞英是否还能延续年少时的爱情?


  10. 八月照相馆 8월의 크리스마스 (1998)

  简介:

  在汉城郊外,独自一人的青年余永元(韩石圭饰),经营着一家从父亲接过来的小照相馆。他时常带着微笑,坦然面对生活,照相馆里挂着不同的照片。

  女交警金德琳(沈银河饰)由于工作的关系,每天都要到照相馆冲洗照片,由此认识了老实的永元。有时候她会抱怨照相馆门开得太晚,显得那么天真可爱,他们一起撑伞散步,讲些琐事,日久生情,永元与德琳都发觉自己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对方。

  但永元却有着难言之隐,不能直诉给德琳。季节更替,八月过去。见不到永元的德琳写信给他,塞在照相馆的门缝中。冬天的雪地里,德琳在闭门的照相馆橱柜中,见到自己的照片……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