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北京>西班牙语>西班牙文化>正文

如果有人问你去西班牙有什么可以买,叫她看这里!

2020-08-18 11:16

来源:

作者:

  如果有人问你去西班牙有什么可以买,叫她看这里!

  NO.1Fino Tio Pepe雪莉酒

  Tio Pepe在西班牙很有名,每次有欧洲人到西班牙第一时间先去的地方就是超市,先买一瓶 Tio Pepe。这瓶酒被奉为是红酒业的经典,颜色清透,香气馥郁却干脆舒爽。雪莉酒和西班牙的小吃在一起享用是绝配。

  NO.2Azafrán藏红花

  藏红花是西班牙海鲜饭里常用的一种香料。吃过海鲜饭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海鲜饭的美味,它的味道很独特,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添加了藏红花这一味香料。藏红花的重要产区还是来自西班牙,在这里出产的藏红花品质很不错,而且它还很珍贵,因为要加工出1公斤的香料需要收集25000朵花。

  NO.3Veterano 杜松子酒

  如果经过西班牙公路,你会发现两旁经常出现有“大黑牛”的广告牌。看到这个广告牌说明自己还在西班牙。“大黑牛”家的杜松子酒是非常有名的,广告上即使没有标出厂家名字,大家也知道是它属于Osborne集团公司。他们的杜松子酒是在65°的中度葡萄酒中加上94.5°的高度葡萄酒混合而成的一种葡萄酒。

  NO.4Lladro瓷偶

  素有“瓷器之城”之称的瓦伦西亚,是西班牙瓷器艺术爱好者的天堂。这的彩绘陶瓷,有应用在餐具、灯具上,也有纯粹镶嵌了作摆设的,风格十分传统,很是受欢迎。 Lladro瓷器就是西班牙第三大奢饰品牌 , 它与中国的陶瓷明显的不同在于他们的瓷器形状主要是瓷偶,每一个瓷偶都带有各自的神态气质。逼真而细致的刻画闻名全球。

  NO.5

  yemas de avila甜点

  这个是阿维拉最典型的甜食,薄薄的包装纸中包裹着橘橙色的圆形小甜点,在每一个街道的甜点商店里都会有售,如今它现已成为阿维拉市的纪念品之一。

  NO.6TOUS淘气小熊香水

  在欧洲,小熊对于王室和贵族来说事幸运和富贵的象征,马德里还将小熊作为城市的吉祥物,可见它在人们的心中的地位很重要。TOUS淘气小熊香水前调独具清新香气,中调淡淡的果香,后调有性感木质香,给然带来愉悦和活力。

  NO.7伊比利亚火腿

  这是西班牙传统的有法定产区的生火腿,用的是黑猪肉,生产工艺非常严格,质量上乘,它的特点是肌肉纤维内储存脂肪,这给予其肉质独特的口感。还能削减器官内多余的胆固醇。把这个带回家,可以让家人一起感受它的美味。

  NO.8西班牙橄榄油

  西班牙被誉为“世界橄榄油王国”,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出产的顶级橄榄油闻名于世界,每年产量占全球销量的50%。在吃面包或者火锅中蘸取少量的橄榄油,能丰富食物的口感。因而非常受当地人的欢迎。

  总的来说,西班牙的可买的东西的非常多,有特色的也很多,这些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想买什么最关键的还是看自己的喜欢。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西班牙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费用 报名程序 查分流程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