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北京>日语>日本留学>正文

日本留学考试方法总结

2020-09-22 10:06

来源:

作者:

       把握考日语的方法,是对通过该考试很有帮助的。很多想去日本留学的人,会在语言上卡住,没有通过的话,就没有办法去日本学习。那么,想要通过这个,都有什么方法呢?

  一、去该国学习考哪种好?

  去这类有了解的人都是知道的,这类的考试是很多的。那么,种类有差别的话,其实在方法上也是差不多的,因为基本考的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选的时候,要知道自己是去该国干嘛的,这里讲的是去该国学习。那么就是建议考N1和N2了,因为这个是该国在各地方都设有的,承认度是很高的,不光是能去该国学习,在该国找公司工作的时候,基本会被问的也是有没有N1.所以,要去该国学习的话,基本是考N1的。

  二、考N1和N2有什么方法?

  其实这两个的方法是差不多的,只是在词上会有很大的差距的。但是在答题的方法上基本是没有差别的。在阅读的那一块,看懂题是很重要的,先要知道问的是什么,才嫩选出对的答案,特别是遇到那些,每个选项都是对的,然后要选最合适的那个的题的时候,就要抓住问题里最重要的字。那么,基本就是不会出错的了。

  在听的这一块的话,一是要多听,加强自己在这上面的感觉。二是要多练,若是在这一块很弱的话,就多做一些,其实不光是在听的这上面,不管是在哪方面弱,都是要多去练的,很熟悉了才能有很好的感觉。

  在写文这上面的话,看的就是语法和写的句子通不通了。基本要拿高分的话,就要用那些较为高层次的语法,相同的句子,用一个低层次的肯定是没有用高层次的拿的分多,所以,要多去记高层次的语法。

  再就是个很普通的方法,就是用最有把握的,不管是层次再高,若是有错的,也是会大大减分的,所以要用最熟悉的,虽说高层次的拿分多,但是写错了就不是这样的了。想要看得懂,才能给分,所以句子对是很重要的。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新东方日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日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报考级别 考场查询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